我县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www.fjnjnews.cn  2016-05-27 20:00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5月26日,在副县长赖国贤的带领下,县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消防大队联合执法,开展打击全县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组在和溪镇、龙山镇境内的国道319线沿线共发现2辆非法改装用于经营成品油的加油车,现场查获非法经营的柴油4吨左右,价值约2.5万元人民币。检查组当场将非法加油车扣压,并对非法经营者进行处罚。据了解,目前,我县境内特别是国道319线沿线出现非法经营成品油活动,扰乱了我县成品油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也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整治组表示,将继续开展整治行动。

  • 编辑人:南靖新闻网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