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集团到靖城新区考察投资环境

www.fjnjnews.cn  2016-05-19 09:39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18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5月17日,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吕和东、曾刚带领由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北大资源集团专家组成的考察团到靖城新区考察投资环境,研究开展养老医疗、教育科技产业合作事宜。

在副市长兰万安、副县长吴晶晶以及漳龙集团领导的陪同下, 考察团一行深入靖城新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靖城新区区位交通、产业规划设计、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土地储备等情况,并对沧溪地块进行选址考察。

市、县领导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指出靖城新区路网结构基本形成,配套设施持续完善,区位优越、生态良好,拥有发展养老医疗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特别是市中医院、职教园区的建设,将有力带动靖城新区养老医疗、教育科技产业的发展,希望能与北大方正集团携手共同打造相关产业园区,实现共赢发展。考察团一行对靖城新区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据了解,北大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1986年投资创办,依托北京大学,拥有信息技术、医疗医药发展核心技术,是我国信息产业前三强的大型控股集团,业务领域涵盖信息技术、医疗医药、房地产、金融、大宗商品贸易等产业。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