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奎洋等镇加快生猪养殖污染整治

www.fjnjnews.cn  2015-12-17 20:30  于悦 通讯员 王忠华 吴国富 庄小河 来源:www.fjnjnews.cn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于悦 通讯员 王忠华 吴国富 庄小河)连日来,金山、奎洋等镇迅速贯彻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试点示范县动员会精神,奋力攻坚,加快生猪养殖污染整治。
   12月17日,在水美村,记者看到金山镇镇、村干部一起拆除生猪养殖场。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整治进度,金山镇召开生猪养殖污染整治攻坚冲刺会,加大宣传力度,利用LED宣传栏、出动宣传车和走访养殖户等多种途径,宣传生猪养殖整治的新政策、新办法,努力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争取生猪养殖户的理解与支持,力争到年底再拆除生猪养殖场5万平方米,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2月16日,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试点示范县动员会后,奎洋镇主要领导带领辖区各村主干深入霞峰村和松峰村的猪圈拆除现场,指导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自12月11日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召开后,奎洋镇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全镇共拆除猪圈8573平方米。
   在全力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奎洋镇还积极引导养殖户转型,目前,已有不少养殖户转型发展林下经济和休闲农业。

  • 编辑人:谢威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