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补选3人表决通过6决议

www.fjnjnews.cn  2015-02-07 1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今天下午,为期3天的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仪式前,大会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陈汉夫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金水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另有1人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期间,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檀云坤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