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7月传染病疫情明显下降 丙类传染病环比减少近半

www.fjnjnews.cn  2014-08-12 12:1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林雅)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7月份全省共报告各类传染病22497例,较上月的29536例有大幅下降,其中丙类传染病发病明显下降,报告发病数减少45.7%。

7月,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12592例,死亡13例。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甲、乙类传染病为:病毒性肝炎、梅毒、肺结核、淋病、痢疾,占发病总数的98.09%;报告死亡的传染病为:病毒性肝炎、艾滋病、肺结核、疟疾。

当月,全省共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9905例,死亡2例。丙类传染病发病为18243例,报告发病数环比6月份下降45.7%。报告死亡的传染病为:手足口病,除霍乱、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伤寒和副伤寒以外的其他感染性腹泻病。

  • 编辑人:漳州站 责任编辑:蒲怡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