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研究决定 梁建勇任龙岩市委书记

www.fjnjnews.cn  2014-08-12 12: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记者获悉,昨日下午,龙岩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到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毅宣布省委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梁建勇任中共龙岩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黄晓炎不再担任中共龙岩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姜信治指出,这次龙岩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充分考虑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实际,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梁建勇同志工作。

梁建勇在会上作了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他说,龙岩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在我工作和成长的过程中,多次来过龙岩,每来一次精神上都受到洗礼,对龙岩充满深厚感情。

龙岩市长池秋娜主持会议并讲话,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她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坚决维护市委领导核心,全力支持梁建勇同志的工作。

□简历

梁建勇,男,汉族,山西阳城人,195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他于1976年3月参加工作,1991年10月起任正处级职务,先后任省人大常委会正处级调研员,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支前办主任,福州市台江区区长,台江区委书记;1997年12月起任副厅级职务,先后任福州市副市长,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2009年6月起任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正厅级);2010年5月调任莆田,先后担任莆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2013年2月5日,任莆田市委书记。

 

  • 编辑人:漳州站 责任编辑:蒲怡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