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台商在行动”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9-12 17:56  余祥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余祥龙)9月11日,我县开展“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台商在行动”暨迎中秋企业家联谊会,诚邀漳州、厦门等地的台商朋友,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同推动我县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漳州、厦门等地的台商协会会长、台商朋友,南靖台商等及县领导曾连端、李涌华、黄添木、黄庆云、杨燕明,各镇(园)、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迎中秋企业家联谊会。

联谊会上,县委副书记黄添木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人文环境、区位优势、优惠政策及今后招商思路等方面内容,希望台商朋友多来南靖走一走,看一看,介绍更多的台商朋友投资南靖,创业南靖。

副县长杨燕明主持会议。

当天,来自漳州、厦门等地的台商朋友,还来到高新园盈川机械、丰田镇东刚精密机械、钰丰乐器、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漳州森泉食品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县投资环境。

南靖是重点台胞祖籍地之一,在靖台企数量多、发展好,行业覆盖一二三产业。我县还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努力把福建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着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靖台经贸交流合作。

考察中,台商朋友们纷纷表示,靖台两地血脉相承、语言相通、习俗相同、文化经贸紧密相连,来到南靖,如同回到家的感觉。南靖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生态环境良好、工业基础扎实、优惠政策明显。今后,他们将会常来南靖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 编辑人: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