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广高速公路ETC 助力群众便捷出行

www.fjnjnews.cn  2019-09-12 17:51  杨新栋、黄淑彬、刘俊麟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杨新栋、黄淑彬 ,实习记者刘俊麟)为积极落实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有关部署,力争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9月11日,我县召开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推进会,部署高速公路ETC发行推广工作副县长张鸿钦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识到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推进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惠及民生的重大举措;要注重宣传,协同推进,利用多种媒体和平台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支持ETC发展应用工作;要强化督导,落实责任,落实好高速公路ETC安装数量统计汇总制度,建立跟踪督办制度,定期通报工作情况。

当天,记者来到靖城镇的高速公路ETC办理点看到,群众早早就来到办理点排队准备办理高速公路ETC,工作人员正耐心地为群众办理业务和解释群众的疑惑。

高速公路南靖平区收费所所长黄添纯告诉记者,办理高速公路ETC不仅可以免费办理安装,还能享受到不低于5%的通行的优惠。为了加快高速公路ETC推广,我县还推出了多种措施来保障群众可以及时办理。

高速公路南靖平区收费所所长黄添纯介绍:“现在我们有三个地方可以去办理,一个就是预约上门办理,因为这个车户现在办理的,只要持有你个人的一张银行卡,还有身份证,然后行驶证,这个就可以直接到高速公路指定的地方去办理;第二个就是各镇指定专人这个收集相关材料,然后把这个资料传输给我们,我们从后台就可以办理这个也是比较快便捷的方法,;第三因为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也可以办理。”

  • 编辑人: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