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水中学举行2019年教师就职宣誓仪式

www.fjnjnews.cn  2019-09-12 17:49  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庄子熙)9月10日,兰水中学举行2019年教师就职宣誓仪式。

仪式中,33名新入职教师高举右臂,紧握拳头,随领誓人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满怀激情,全体新教师深深为自己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感到骄傲和自豪。

仪式激励了全体宣誓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争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我县教育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 编辑人: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