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溪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9-11 16:36  林正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1日讯(通讯员林正义)9月10日,和溪镇开展慰问困难教师活动,同时举办“和溪在厦乡贤奖学金”颁发仪式,对优秀教师进行奖励。

在当天的走访慰问活动中,镇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教师身体、工作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并给每位困难教师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同时,感谢困难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在“和溪在厦乡贤奖学金” 颁发仪式上,共对13名学科优秀教师进行奖励,奖教金总额4.1万元。

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乡村教师,让他们安心、安身、安业。

  • 编辑人: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