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兵欢送会

www.fjnjnews.cn  2019-09-10 17:26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韩佳镔)9月9日,我县召开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欢送即将远赴部队的新战士。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周广,副县长张鸿钦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全体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会。欢送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兵们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饱满。

欢送会上,县领导对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要有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思想准备;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自律;要把满腔的热血化为报国之志,为家乡争光添彩,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强大军队作出贡献。

会上,县领导还为3名进疆新兵,发放“进疆艰苦经济补助金”。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前期严格挑选、层层把关,最终101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

  • 编辑人: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