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

www.fjnjnews.cn  2019-08-01 17:46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马嘉伦)7月31日-8月1日,县长钟科,副县长赖国贤、张鸿钦深入龙山镇,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对案件办理进行部署安排。

钟科一行来到益龙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仔细检查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了解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并就整改工作现场指导。钟科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抽调精干力量对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理清工作思路,立说立行抓整改,全面提升环保水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环保设施,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在东爱村东盘组旧机砖厂旁垃圾堆放点,钟科一行实地察看垃圾堆放点整治清理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并就案件处理进行协调。钟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警醒反思,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一抓到底。公检法及县直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提前介入,精准调查取证,固定案件证据,力争将本案办成经得起历史和社会检验的铁案;要从严、从重、从快办理本案,适时向社会公开案件进展,向社会传递县委、县政府依法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信心和决心,震慑全县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

当天,县长钟科还前往县医院看望慰问晕倒在工作岗位的县环境执法大队队员张少弓,叮嘱他安心休养,保重身体,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 编辑人:黄婷昀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