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水中学预报名火热开启

www.fjnjnews.cn  2019-08-01 17:31  阮凌虹、庄子熙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阮凌虹、庄子熙)兰水中学今天迎来了首届新生报名注册,2019年首届招生8个班,共404名学生。

在兰水中学的预报名现场,记者看到,新生签名墙上已经密密麻麻签满了名字,前来报名的同学们排满了整个大厅,大家手握录取通知书,脸上洋溢着兴奋、激动的神情。整洁的教学楼、宽敞的教室、干净明亮的宿舍已经准备好了迎接2019届新生,在教学楼外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整理铺设楼前的花圃,进行零星的扫尾打扫工作。

兰水中学是一所新建的公办全日制高级中学,位于山城镇锦绣路。该校是2017-2019年县委、县政府为教育办实事的重要民生项目,按省一级达标高中标准进行建设,采用全封闭、寄宿制的管理。校园占地面积103亩,校舍总建筑面积41508平方米,总投资约1.8亿元,设计办学规模36班,可容纳学生1800人。2019年首届招生,第一批招生实验班200人,586分。第二批招生普通班204人,539分,共8个班级。

  • 编辑人: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