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晟工贸:增资扩产 生产势头良好

www.fjnjnews.cn  2019-08-01 17:27  阮凌虹、杨新栋、杨景三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阮凌虹、杨新栋,通讯员杨景三)为应对供不应求的订单,漳州星晟工贸有限公司提效率扩产能,呈现出良好的生产势头。

在星晟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里,记者看到,各条流水线火力全开,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进行着敷铝锌板、镀锌板、冷轧板的数冲、折弯、铆接、焊接、喷涂等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岩宝告诉记者,公司现在加工的产品主要以漳州科华公司的产品为主,其中包含了一些机箱的钣金件等结构件,目前订单处于稳定、饱和、增长的状态。

漳州星晟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主要从事五金、机械零配件的生产制造、加工和服务。为了提高生产效率,扩大产能,今年6月份,公司新增添了一条全自动喷涂生产线。

  • 责任编辑:黄婷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