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部分学校与学生们共庆“六一”

www.fjnjnews.cn  2019-05-31 17:06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31日讯(本网记者)5月30日、31日,副县长庄龙图先后深入山城中心小学、县实验小学、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等校,了解各校“六一”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观摩指导,与学生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山城中心小学

5月30日,山城中心小学举办精彩文艺汇演,庆祝“六· 一”国际儿童节。 

 当天上午9点,演出在开场舞《我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轮番带来了课本剧《三打白骨精》、歌表演《杨排风》、经典诵读《弟子规》以及合唱《敕勒歌》、《中国》、《虫儿飞》等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小演员们多才多艺,观众席里掌声连连、笑声阵阵,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怀。(谢福林)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5月31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玩转民间游戏 乐享快乐童年”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活动在《中国龙》鼓乐表演中拉开序幕,幼儿舞蹈队、实习教师啦啦操表演,还有全体师生及家长表演的《动起来》亲子操等节目洋溢了喜悦欢乐的节日氛围。随后的亲子运动会上,赛龙舟、骑着竹马哒哒、鳄鱼爬等比赛项目依次进行,内容丰富多彩,气氛十分活跃,整个幼儿园成了欢乐的海洋。(杨新栋)

县实验小学

5月31日,县实验小学举办“快乐六一,美好童年”金玉兰少年颁奖仪式暨经典诵读成果展示系列活动。

演出开始前,各个年段开展了拉歌比赛,一首首耳熟能详、令人振奋的歌曲飘荡在校园的上方,感染了所有在场人员的情绪。紧接着,《读唐诗》、舞蹈《丫丫学古诗》、古筝合奏《中华民谣》、《百家姓》、歌曲《新学堂歌》、葫芦丝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展示了实小同学诵读经典,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新风貌。演出在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晓窗》歌声中落下帷幕。

当天,县实小还举行了“十佳金玉兰少年”颁奖仪式,为“金玉兰少年”争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奖杯。(余祥龙)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