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首届幼儿园篮球赛

www.fjnjnews.cn  2019-05-29 15:34  颜欣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颜欣)5月28日,我县首届幼儿篮球赛在县体育馆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副县长庄龙图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裁判员一声哨响中拉开帷幕。来自县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山城中心幼儿园及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小队员们分成小组进行比赛。赛场上,在教练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助威下,队员们激烈争抢着手里的篮球,不断熟练地运球、传球和配合,一个个精准的投篮和认真投入的表现,夺得在场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篮球宝贝身着色彩明亮的服装,映衬着童真的笑脸,为参赛队员们献上了动感十足啦啦操表演,整个体育馆沉浸在欢乐与活力的海洋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县实验幼儿园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山城中心幼儿园分获亚军和季军,县第三实验幼儿园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小朋友们体会到篮球运动的健康与快乐的魅力,同时也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团队协作和规则意识。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