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小举行新生入队仪式暨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www.fjnjnews.cn  2019-05-27 15:23  颜欣、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颜欣、杨新栋)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5月24日,县实验小学举行“今天我入队啦——礼赞新中国,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全校少先队员、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生家长共同参加了入队仪式,见证新队员的入队时刻。

铭记队史,薪火相传。当振奋人心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时,同学们齐声高唱队歌,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新生家长们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少先队总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一年级共476名新队员在飘扬的少先队队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学生家长代表、辅导员老师及校长先后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站在新起点,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入队仪式在《红领巾飘起来》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县实小首次邀请新生家长参与入队仪式,到场家长表示,当孩子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他们肩上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家长也应该以身作则,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孩子树立榜样。

随后,各年级少先队员们还表演了诗朗诵等节目,庆祝新队员入队,喜迎建国70周年的到来。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