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我县调研

www.fjnjnews.cn  2019-05-09 15:20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谢福林)5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带领省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

在副市长谢毅泰、副县长李真、邵华凯及市县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城镇荆江社区、山城镇政府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展情况,并察看了相关内业资料。

座谈会上,陈奕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省主要领导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奕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新时代新福建退役军人工作;要多方支持,共同推进光荣牌悬挂、信息采集、双拥创建等退役军人事务当前重点任务;要进一步提速、进一步给力、进一步提高标准,共同完成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工作。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