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www.fjnjnews.cn  2019-05-08 16:24  陈清鹏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陈清鹏)5月7日,梅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重点整治电信诈骗“摧毁行动”专项工作部署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王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梅林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思想认识,正视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整改;要加大打击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要进一步加大摸排摸查、巡逻力度,确保线索排查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要严格责任,严明纪律,坚决打好电信诈骗“摧毁行动”。

会议还传达了我县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重点整治电信诈骗“摧毁行动”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部署了具体整治工作。

  • 编辑人: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