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项目建设

www.fjnjnews.cn  2019-05-09 15:18  简慧玲、谢福林、肖娜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吴丽娜南靖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简慧玲、谢福林、肖娜)今年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战略部署及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主动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指导,多措并举,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推进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近日,当记者来到位于丰田镇的漳州振发香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时,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们正在现场服务企业,为企业收集、办理二期工程的项目用地报批的材料。

记者跟随着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辗转又来到了另一家企业——顶旺食品公司。在顶旺食品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大豆堆积成山,生产线上的机器飞快运转,工人们正忙着大豆拉丝蛋白生产。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办理了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们主动上门,面对面现场服务、点对点一线指导的工作方式,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高度赞赏。

据了解,近一年来,县自然资源局服务工业项目共39宗,供应土地工业项目用地获批共1611.126亩;为工业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48宗。

  • 责任编辑:www.fjnjnews.cn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