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www.fjnjnews.cn  2019-04-19 15:38  庄子熙、黄征宇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庄子熙、通讯员黄征宇)4月18日,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提升我市小流域水质”调研。

当天下午,在副县长邵华凯、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和溪镇实地调研斗米溪小流域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县小流域2018年水质情况、2019年水质提升目标及小流域整治工作经验等。

2018 年来,我县着力加强小流域治理,斗米溪、高才溪小流域11家规模生猪养殖场同步下降70%存栏量,共削减存栏生猪13000多头;加大日常执法力度,共查处案件数量206起,罚款金额606万元,重大案件数量51起;严格环境审批,禁批13家涉水项目,有效减少工业企业污染源,各小流域水质得到明显的改善。

调研组对我县小流域整治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流域水质得到提升。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