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工业项目现场办公

www.fjnjnews.cn  2019-04-18 15:18  谢福林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谢福林)4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到我县工业项目现场办公。

在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及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张慧德一行来到我县金山镇勇太机械项目、丰田镇东刚精密机械项目和高新园盈川机械项目现场察看,听取相关人员汇报。

张慧德对我县工业园区节约集约用地、做大做强配套产业链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围绕产业链招商引资,实现产业集聚发展,发挥区位交通优势,不断将园区做大做强;要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引带全局的作用,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工业项目服务保障力度,集中力量破解项目用地、融资等堵点难题,推动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