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视频会并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www.fjnjnews.cn  2019-03-04 16:46  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简慧玲)3月1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东平,副县长刘升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指出,“大棚房”问题冲击耕地保护红线,侵害群众利益,中央、省、市都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握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整改,盯紧时间节点,按照质量要求抓整改,同时加强核实核查、执法监管、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全覆盖、无遗漏、不留死角。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落实责任,协同推进,强化督查、追责问责机制,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部署,县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清理整治,守住农田非农化底线,守住耕地非农化底线;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各项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我县“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深入推进。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