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

www.fjnjnews.cn  2019-01-16 17:03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马嘉伦)1月15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反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曾勇平等市委第九检查组领导到会进行约谈和反馈。县委书记黄劲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涌华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园)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县纪委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主持会议并进行集体约谈,提出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

刘伟泽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守责任担当;要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深化作风建设、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深化廉政教育;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加强基层监督体系建设;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责任要落准,方案要做实,问责要到位。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汇报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黄劲武指出,一年来,南靖县委严格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年来,我县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上级部署,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树好用人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关键少数;持续纠正“四风”,重拳整治“蝇贪”,严肃惩处腐败,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强化问题整改,强化政治巡察,强化责任追究,全力以赴抓好督促落实。

黄劲武强调,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第九检查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曾勇平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问题清单和问责建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代表县委作表态发言,表示我县将深化认识坚决整改,细化措施加快整改,强化责任扎实整改,转化成果彻底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编辑人:吴丽娜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