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办到山城镇调研移风易俗相关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9-27 17:36  何景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7日讯(本网通讯员何景)9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宋斌带领县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到山城镇调研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宋斌一行深入山城镇,认真听取镇、村工作人员的关于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图文材料,对该镇移风易俗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意见。

当天,县文明办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鸿钵村冯氏家风家训馆和江滨社区的道德讲堂,深入了解移风易俗开展情况。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