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游泳挑战赛举行

www.fjnjnews.cn  2018-09-27 17:29  简慧玲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9月27日讯(本网记者简慧玲)9月22日,县游泳协会邀请市游泳协会共同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游泳挑战赛,各镇(园)游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选手纵身一跃,动作规范、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尽情挥洒激情,感受游泳运动的魅力。金山代表队队长吴文辉:“游泳是一项对身体很好的一个运动项目。今天的活动,对我们这个身体是很有好处的。我就希望能像今天这个活动以后能经常举办。”

据了解,此次比赛根据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三个小组,并设立自由泳和蛙泳两个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县游泳协会分别为各项比赛的前五名颁发奖品。县游泳协会会长刘志辉:“县里高度重视,授予我们五板桥露天泳池为“全民健身运动示范点”。通过举办这个“迎中秋,庆国庆”游泳挑战赛,为增进友谊,相互交流,锻炼队伍,享受快乐,为全民健身运动作出努力。”

  •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