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南靖商会成立

www.fjnjnews.cn  2018-08-28 15:56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8日讯(本网记者谢威)8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南靖商会正式成立,徐志林先生当选首届会长。商会的成立将成为南靖籍在湖南企业家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平台和桥梁。

县领导钟科、黄庆云、肖振龙、宋斌及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相关领导、我县相关部门、相关镇(园)负责人,南靖商会代表、各异地商会代表等参加了就职庆典大会。

庆典上,县长钟科对长沙市南靖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钟科说,长沙市南靖商会的成立既是企业家们抱团创业的平台,也是每个在湘南靖乡亲的家,这必将为南靖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钟科希望,长沙市南靖商会能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对外联络交流,把南靖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宣传出去、推介出去,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南靖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长沙市工商联领导宣读了长沙市南靖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向新当选的会长徐志林先生授予商会牌匾。

县领导钟科、黄庆云、肖振龙、宋斌分别为长沙市南靖商会理、监事会成员授牌。

长沙市福建总商会、长沙市工商联领导分别在庆典上致辞。新当选的长沙市南靖商会会长徐志林先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庆典上,县长钟科还代表我县县委、县政府向长沙市南靖商会赠送了礼物。

当天,县长钟科等县领导一行还来到湖南省长沙市南靖商会办公点,与商会成员亲切座谈、畅叙发展,并为长沙市南靖商会招商引资联络处揭牌。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