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馆举行文化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3-05-30 08:24:20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韩佳镔)5月26日和28日,县文化馆在文化中心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开放融合创新”与福同行文艺汇演。

歌曲《神州小飞船》、《红船新一代》、《红红的太阳》、《蝴蝶鲁冰花》、《勇气大爆发》、绕口令串烧、二胡演奏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表演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表演者散发的激情与活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文化带来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福建省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于5月23日正式启动,县文化馆举行文化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书法作品欣赏——章法之美》专题讲座,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开放融合创新”与福同行文艺汇演等。

此次宣传周以“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文化馆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提高文化馆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