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赴三明、南平考察
2023-04-23 08:31:01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韩佳镔)4月19-20日,县委书记李志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三明市泰宁县、沙县区、清流县,南平市顺昌县考察学习文旅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综合执法、生态保护等方面经验。县委常委赖国贤、副县长吴东照参加考察。

泰宁古城在泰宁县,李志勇一行先后来到“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基地、泰宁古城,详细了解泰宁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表示,泰宁县打造的文旅产业发展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南靖泰宁两地的旅游资源禀赋有良好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联动合作,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沙县区智慧治理服务中心在沙县区,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沙县区智慧治理服务中心和夜色经济。考察团表示,沙县区在推进县域社会治理和夜经济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努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清流县,考察团实地考察林畲镇澳洲鳕鱼现代渔业产业园,认真听取了业主关于特色渔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工业化循环水养殖系统、渔业养殖规模、养殖效益等,考察团认为,清流县在打造先进现代农业的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地进一步增进交流,多探索绿色生态养殖模式,打造健康的现代农业产业。

顺昌县生态联合执法中心在顺昌县,考察团来到生态联合执法中心和森林生态运营中心,详细了解生态综合执法新模式和林业碳汇开发和建设等经验做法。考察团认为,顺昌县在生态保护方面的理念做法先进、成效明显,希望两地能够在进一步相互交流学习,切实守护好一方的绿水青山。


考察中,县委书记李志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总结,取长补短,结合我县实际,对症下药、补齐“短板”,进一步转变思路、创新方法、科学规划,切实把考察学习到的成果运用到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之中,全力推动南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