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民宗及老区苏区建设工作
2023-02-06 09:30:4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林宜章)2月2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带队深入我县调研民宗及老区苏区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陈群伟,副县长窦秉政、吴东照陪同调研。

张翼腾一行先后考察了龙山镇威惠庙、双明村红色地下交通站,船场镇西天寺、西坑村革命老区等,实地了解当地宗教团体组织建设及老区苏区建设工作情况。

在调研宗教场所时,张翼腾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宗教领域有关政策,不断强化宗教界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进一步引导宗教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让宗教工作成为满足人民群众正常信仰需求、弘扬积善向上正能量的重要窗口。同时,要注重发挥宗教对台优势,运用好漳台两地一脉相承的信俗文化,办好保生大帝、开漳圣王文化等节庆活动,拉近两岸文化交流和心灵距离,为漳台深度融合发挥持续桥梁纽带作用。

在调研老区苏区建设时,市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设好老区苏区是对传统革命精神的重要传承;要坚持以民为本、立足实际,结合当地生态、地热、交通等优势,把红色遗址的保护利用与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康养文旅综合体相结合,为红色遗址注入新的活力,助力老区苏区在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让老区苏区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