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值守人员
2023-01-28 08:47:3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韩佳镔)1月22日(正月初一),县委书记李志勇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赖国贤,副县长、公安局长周镕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城管局,李志勇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队员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在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为建设美丽、宜居南靖贡献力量。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李志勇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和社会治安情况,感谢公安民警在节日里放弃与家人亲友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辛勤的工作换取广大群众的平安,希望他们忠诚履职、实干担当,全力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中医院,李志勇亲切看望了值班人员,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院排班、后勤保障和患者接诊等情况,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秉承“医者仁心”情怀,发扬敬业担当、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