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才聚漳】硬核购房新政 助力人才安居
2022-11-29 16:46:28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丽娜 子熙)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层次人才来南靖工作、创业。为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满足人才住房需求,优化人才安居环境,我县推出最新人才购房补助政策,切实减轻在靖人才购房压力,助力人才实现“安居梦”。“万才聚漳靖盼您来”专栏今天播出《硬核购房新政 助力人才安居》。 

来自漳浦的本科生邱晓东,今年是来南靖入职工作的第五个年头。今年三月,我县出台了最新人才购房补助新政后,他于五月份就签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新家就位于县城的碧桂园小区,实用、洋气且不乏温馨。

在南靖,越来越多的外地大学生新就业群体和邱晓东一样,享受到了人才购房新政的补助。来自平和的李翔,也赶着政策购买了一套房,目前已进入了装修阶段。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大力引进人才、聚集人才,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我县人才队伍建设,今年三月份,我县制定“靖盼您来”人才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其中为突出吸引人才、稳定就业,特别推出《在靖人才全面安居工程》,加大人才购房奖励,让符合相关条件的高层次人才享受实打实的购房“大礼包”。

在靖人才全面安居工程是指:在我县就业的人才(需缴交养老险及工伤险一年及以上),在县内首次购买60平方米及以上,总价30万元及以上的住宅商品房,分别给予本科毕业生或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含同等职业资格)、硕士毕业生或副高专业技术职称(含同等职业资格)、博士毕业生或正高专业技术职称(含同等职业资格)的人员一次性给予3万、5万、10万购房补贴。

此次人才购房政策的推出,将进一步优化南靖县高层次人才服务环境,吸引更多人才来南靖就业安居,加快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聚集,为南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保证。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