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台文化交流会暨奎洋中心小学第五届鼎鑫杯教师读书分享会举行
2022-11-29 16:46:32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曾国兴)11月24日,县委台港澳办和奎洋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靖台文化交流会暨奎洋中心小学第五届鼎鑫杯教师读书分享会。

在靖台文化交流会上,奎洋中心小学和霞峰小学的学生们轮番登台演出,带来合唱《孝道良心歌》、葫芦丝吹奏《荷塘月色》、口琴演奏《欢乐颂》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读书分享环节,来自我县各小学的10位优秀教师在充分阅读《影响全世界的华夏三位圣哲》这一书籍后,纷纷登台畅谈读书的感悟与收获。教师们各展其能、尽显风采,从自身经历出发,由解读孔子、老子和布袋弥勒这三位圣哲的治世之道引申到对教师树德育人的思考与实践,在思想碰撞中汲取先贤智慧,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经过综合评审,这次活动最终决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县委台港澳办、奎洋镇领导和与会嘉宾向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读书分享会以书为媒,邀靖台书友共聚一堂,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与成长经历,进一步凝聚靖台亲情,共同汇聚推动靖台融合的正能量。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