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军事日”活动
2022-11-10 10:35:5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马嘉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国防动员观念、战备意识和军事素质,11月9日,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走进五川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学习优良作风,接受国防教育。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共同观看了我县国防和军队建设成果纪录片,并参观了民兵训练基地,了解武器装备相关知识。

在射击场上,县领导们整齐列队,英姿飒爽,共同学习了枪支操作、射击要领等相关事项,并进行实弹射击。活动中,县领导们精神振奋,严格遵守相关操作规程进行实弹训练,每个动作都做得铿锵有力、规范到位。射击完成后,大家还细心查看自己的射击成绩,相互交流射击训练的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军事日”活动既强化了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认识,又增强了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正确方向,以更加强烈的爱国爱军情怀,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