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引发南靖干群强烈反响!

www.fjnjnews.cn  2022-10-17 11:23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南靖县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当天上午,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在县视频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县领导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县各单位干部职工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明确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 编辑人:张义 责任编辑:张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