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2-10-10 11:32:40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韩佳镔)9月29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我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志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清醒警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风险的底线。要突出重点,严抓严管。要常态长效防控疫情,扎实做好重点人员、场所的排查管控,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强旅游防控和聚集性活动管控。要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深化专项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假骗毒”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公共领域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力维护网络空间安全。要紧盯“七比一看”竞赛各项目标,坚持“苦干实干加巧干”,紧盯短板再对标、再梳理、再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扛牢责任,落细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长蔡铭泉就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精准防控,确保疫情“零输入”,守住入靖关口、盯紧重点领域、激活指挥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守牢南靖“大门”。要强化安全措施,确保事故“零发生”,进一步加强隐患治理、救援处置、责任追究,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紧盯重点对象,确保维稳“零纰漏”,加大管控力度、加快化解速度,确保社会环境安定稳定。要狠抓经济运行,确保发展“零停滞”,抓好项目攻坚、指标监测、工作谋划,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