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组会议
2022-09-28 15:57:56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杨新栋)9月26日,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组会议。县长蔡铭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和致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贺信、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致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和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等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落实各项利师惠师举措,大力保障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要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引导中小企业以“专精特新”为方向,聚焦主业、精耕细作、强化创新。要强化沟通提高联动机制,严管火源及时消除隐患,全民动员,造浓防火宣传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迎接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心组织安排,迅速行动落实,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省、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禁毒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力在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尹力同志在福建省弘扬“晋江经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为民宗旨,用好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遗址等重要教育载体,让更多人了解苏区历史、感悟革命精神。要大力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加快引进一批科技型、成长型、带动型的大好项目,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和市委书记张国旺两次到南靖县调研时强调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规划先行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深化社会治理,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创新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努力探索具有南靖特色的县域社会治理新方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