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9-28 15:58:13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庄子熙)9月26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虎伯寮管理局局长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收看。

会议听取了国家发改委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史育龙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完整、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阐释,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优势,以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统筹好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和对外宣介,建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推动习近平经济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要切实用习近平经济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