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理工职业学院项目加紧施工
2022-05-25 15:45:51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余祥龙 黄惠玲 庄子熙 陈依婷)连日来,位于靖城镇的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工程进展顺利。

在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宿舍区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模板、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项目负责人许雪勇告诉记者,目前10栋教学楼内外装修已基本完成,进入扫尾阶段,图书馆主体封顶正在砌筑承重墙,教学艺术楼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项目负责人 许雪勇说:“接下来主要是施工室外广场景观绿化这一块,图书馆,科研楼,艺术楼进入专全面装修阶段,学生宿舍4~11号楼,施工主体跟主体阶段还有砌墙跟内外装修。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新校区(含配套项目)位于靖城镇,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900亩,主要建设包括高等教育、继续教育、老年大学、初高中小学等设施。

项目负责人 许雪勇说:“本项目预计在明年春季第1批学生有办法入住新校区进行上课及学习。

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填补南靖高等院校的空白,对加快推进南靖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