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盼您来 |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5-25 15:19:01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韩佳镔 张梦帆)5月23日,我县召开2022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部署要求,审议研究相关文件,推动我县人才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县领导李志勇、沈洪坤、沈惠平、姚晓明、潘福宝、陈志明、谢志峰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勇强调,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不断推动党的各项人才方针政策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关键,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聚焦“4+2” 主导产业发展,深入实施“靖盼您来”人才十大工程,扎实做好人才规划,精心谋划打造各类人才集聚平台,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健全完善容错机制和具体措施,让人才全身心投入创新创业创造。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晓明总结了今年来县委人才办工作情况,并就全县人才工作要点、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文件作说明。

会议还研究通过人才工作相关事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