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前头,作表率!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2-05-25 15:07:43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勇到山城镇主持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约谈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反馈,并对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县委常委赖国贤、县委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志勇强调,山城镇领导干部要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在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前头、作示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抓实整改措施,确保标本兼治。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跟踪督促落实,并认真总结分析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体制机制问题和制度漏洞,及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要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落实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实施办法,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要落实重点任务,推动加快发展。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城、耕地保护、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走前头、作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山城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县委检查组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山城镇党委作表态发言。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