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田径运动会
2022-05-25 14:59:0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曾旭梁近日,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阳光校园,活力少年”减负提质系列活动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队和各班运动员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矫健的步伐踏出了青春的力量,响亮的口号声展现了少年的激情活力。

本次运动会是第二实验小学一次检验“双减”后发展成效的活动。比赛中,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啦啦队则不断加油助威,呐喊声、助威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学生 李孜祺说:“能够从中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孩子们在运动中体会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县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挂职)徐建华说:“践行立德笃行健体乐学的校训,充分发挥师资场地教学资源优势组织学生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