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悦远来丨万才聚漳,靖盼您来!
2022-05-24 15:15:53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马嘉伦 张梦帆)5月23日,县委人才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分析我县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人才工作。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领导,各镇(园)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人才工作新要求,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全力推动我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正视差距,清醒认识到我县人才工作的短板不足,主动适应人才工作新形势,以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推动我县人才工作再上新水平。要狠抓关键环节,出台更好政策吸引人才,创新更优机制培育人才,搭建更大平台用好人才,营造更暖环境留住人才,让各类人才在南靖安居乐业,全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大保障力度,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取得人才工作新成效,为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蔡铭泉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人才意识;要立足县情,精准把握人才需求;要创优环境,全力做好人才服务,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高地,为谱写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加油助力。

会上,丰田镇、人社局、工信局、团县委及万利达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