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赴云南招商
2021-10-19 11:20:24 责任编辑: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谢威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10月13日至16日,县委书记李志勇带队前往云南省昆明市、楚雄市、玉溪市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拜访企业活动。县委常委赖国贤,副县长窦秉政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李志勇一行走访了云南福建总商会,看望了在滇乡贤,与企业家们深入座谈,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李志勇指出,在外靖商艰苦创业,成就了一番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能多回南靖走走、常回家看看,关注家乡、选择家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对外联络交流,把南靖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宣传推介出去,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南靖投资创业、共赢发展。

李志勇一行还走访考察了彝人古镇、金山古镇、云南寒武纪小镇、柏田庄园等文旅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运营情况、项目特色、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县的区域优势、物产资源、文旅产业特点、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到南靖考察交流。企业家们对投资南靖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尽快组团到我县考察对接项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