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7-29 17:51:02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7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县文化中心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大会暨闭幕式。

大会应到会代表312名,实到会代表311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

李志勇   蔡铭泉   沈洪坤      广    沈惠平

陈阳升    姚晓明    胡继城    赖国贤    曾庆丰

林清发    林文生    陈群伟    谢志峰    卢明春

韩俊义    何志荣    陈国明    王海鹏    张维浪

魏龙盛    黄永清    尤炎辉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蔡铭泉主持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李志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中共南靖县委书记 李志勇:各位代表、同志们:

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就要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职责,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班子、县纪委班子和出席市党代会代表,这是全县党员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在此,我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向各位代表和全县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李志勇指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求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会。这次大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大会通过的《县委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县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未来五年我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一心两轴、三区四园和向东进、向西游”为总体布局,以“奋力谱写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总体目标,坚持“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方向不动摇,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农业富县”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实力南靖、活力南靖、魅力南靖。《报告》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广大党员的智慧,体现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是指导南靖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李志勇强调,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吹响了南靖新一轮发展的“冲锋号”,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这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布局、思路和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坚持方向不偏,砥砺奋进新征程;要坚持重心不移,脚踏实地谋发展;要坚持步调不慢,开拓创新促超越;要坚持干劲不松,担当作为谱新篇;要坚持焦点不散,凝心聚力抓落实,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实现。

【中共南靖县委书记 李志勇:各位代表、同志们,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我们坚信,有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县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打拼,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态度和决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宏伟蓝图一定会变成美好现实,南靖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蔡铭泉宣布大会闭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