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7-27 17:43:0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7月27日讯(本中心综合7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标题一:县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第一阶段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李志勇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第一阶段会议。

县领导李志勇、蔡铭泉、沈洪坤、周广、沈惠平、陈阳升、姚晓明、胡继城、赖国贤、曾庆丰、林清发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志勇指出,这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南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漳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任务繁重、意义深远。

李志勇强调,与会代表要明确会议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要遵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和作息时间,认真参加各项会务活动。要增强保密意识,认真保管会议文件材料。要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真正把民主权利履行好,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要坚持党性原则,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保证完成各项会议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沈洪坤介绍了中共南靖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会议宣布代表团划分情况和召集人名单,布置酝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标题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代表团召集人第一阶段会议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由各代表团分组进行讨论。

县委书记李志勇带领新任命的县委常委到各代表团看望代表。

在各代表团,李志勇一行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志勇指出,开好本次大会,对于总结全县过去五年工作、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的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代表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开辟未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各代表团召集人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第一阶段会议精神,各代表团讨论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