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7-26 17:49:45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韩佳镔)7月26日,我县召开安全、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下阶段全县安全、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蔡铭泉等县政府班子成员、各镇(园)、土楼管委会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铭泉指出,安全和环保是发展的两条底线,只有认清形势、守住底线,才能求生存、谋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警惕警醒。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聚焦聚力。要查清问题、掌握问题,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形成问题清单,切实做到手中有底、心中有数。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行动、主动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要管控问题、遏制问题,严格按照安全、环保有关法律法规,毫不留情、毫不客气、毫不手软,确保将问题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管控到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做到同心同向。要营造齐抓共管的氛围,切实发挥好舆论宣传的作用,让群众来监督整改,形成舆论震慑。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落实到位。要夯实齐抓共管的责任,强化责任倒查、强化督查考核、强化问责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上,县领导陈阳升、黄梅玲分别部署了全县安全工作和全县环保工作。高新园、山城镇分别就安全、环保问题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