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指标分析会议召开
2021-07-26 17:48:01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韩佳镔)7月23日,我县召开经济指标分析会议,分析我县上半年经济指标情况,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蔡铭泉等县领导,各镇(园)、土楼管委会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勇在会上分析解读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基本情况、主要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李志勇强调,要盯目标,摸底数。大力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六比一看”竞赛活动,力促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加快成长。

要补短板,促转型。深入推进“百名干部挂百企”,积极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我县第二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我县三次产业转型升级。要抓招商,增后劲。坚持“亩产论英雄”“落地产出见成效”,加大产业链链长制招商力度,充分发挥招商大使作用,强化台商、央企招商对接,力争年底前再招引一批产业链对接和上下游配套项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