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双过半”经济指标分析会召开
2021-06-28 16:34:52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韩佳镔)6月25日,我县召开“双过半”经济指标分析会,总结当前我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向,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实现“双过半”。

县领导李志勇、蔡铭泉、黄添木、杨燕明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志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对照要求强攻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更加注重把握内在逻辑关系,进一步增强匹配性和协调性,强化统计法的培训执行,防止“多报、少报、漏报、瞒报”等现象的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要对照差距补短板。全面对标找差,找出症结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分析研判影响经济运行不利因素,找出各项指标“卡脖子”问题和拖后腿原因,进一步挖掘增长潜力,扎实做好跟踪督促,确保实现“双过半”。

要对照项目抓落实。按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六比一看”竞赛活动要求,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好“八促”措施,重点抓好进度滞后、计划开工未开工的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要对照目标保长效。深入开展“百名干部挂百企”“主动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帮扶活动,深入一线、深入企业、靠前服务,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定期分析研判,定期跟踪推进,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蔡铭泉要求,主要指标要补欠账,挖潜力、项目建设要扩投资,强支撑、三次产业要稳增长,齐推进。努力实现“双过半”,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上,县领导黄添木、杨燕明也就分管工作进行分析部署,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经济运行情况。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