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视频会
2021-06-08 16:12:22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余祥龙)67,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市人民剧场开班,我县组织收看了这一视频会。

县长李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看。

视频会上,市委书记张国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理清工作思路、细化推进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四个更大”新要求,全面落实“四项重点任务”,立足漳州的资源禀赋和发展实际,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振精气神,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扎实抓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